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时代芳华
——7003全讯白菜开展欢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24-03-12

 三月春风暖,花开满园香。202438日,是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7003全讯白菜以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女教职工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与魅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户外拓展勇    团队协作佳

 37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在中区户外拓展基地举办“凝聚中南她力量·奋力谱写新篇章”庆祝“三八”户外拓展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刘琳琳,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江带领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参赛,比赛过程中,公司代表队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一路顺利打卡闯关,完成八个项目仅用时5016,最终从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获得了二等奖,充分展现出公司教职工有勇有谋、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凝聚她力量    谱写新篇章

工会组织首先是政治组织,工会工作首要是政治工作,学院坚持以党建引领助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38日上午,学院在文沛楼319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公司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员工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各支部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交流,公司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会后,公司党委书记刘琳琳、公司党委副书记徐江给师生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送上新鲜绽放的玫瑰花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38日上午,学院在文沛楼319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刘琳琳、党委副书记徐江与全体行政人员齐聚一堂,欢庆三八,共话成长。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徐江为2023年度育人故事分享会二等奖获奖者毛丹丹和“优秀员工工作者”获得者王路芳颁奖;公司党委书记刘琳琳为湖北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获得者陈春英和“模范专职团干”获得者陈意萍颁发证书。

       最后,刘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她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知识女性,希望全体行政人员继续提升业务能力,以优质的管理服务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保驾护航。


公司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